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9日星期二

没有方向感了


有时候,我们明明就是懂我们要的是什么。我们会努力去挣取,当我们得到了,我们又会感觉到空虚。因为我们已经成功了,我们就会再一次的失去方向感。我们会很耪慌,无住,无奈,感慨。但是我们还是要活下去。这就是我的体会,我们不管对什么事情都只有心灰,意冷,也都无所谓了。时间都会冲淡一切,环境也是会改变一切的。我们的发展,我们的将来跟现在的环境都有着很大的关系,我们的朋友都一直在影响着我们做的每一个决定。我们如果有极积的朋友,我们就会更加的极积的面对人生。我们有消极的朋友,我们就会悲天敏人。我们的想法观念也就会消极些。有时候,朋友也是会给到我们压力的。如果你跟到个是很勤恳的朋友,你就会显的你惰落。你会有压力,你会害怕。你会想为什么你比不赢他。你会抗拒他,我们之间会有距离感。向反的,人的本性都是爱找个比自己弱的朋友来做朋友。往往的,我们就会跟这些弱的有比较好的感情。我真的觉得现在的我失去了方向感了,我不懂我自己在干嘛。我不懂我自己想要怎样的将来,怎样的生活,怎样去面对每一个挑战,每天的生活。我好乱丫,我真的不懂自己。我也觉得自己在一个地方跌倒了,我却少的是人,环境,时间,跟机会。所以我是暂时站不起来。我须要很常的时间去忘记,到现我的头脑里都会时不时的出现那个我不想去想的画面,我一定要远离这些人我才会忘记。因为这些儿人会让我,这些环境会让我再次的失去信心,战斗力以及意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