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时间


一天有24小时,但是我们真的够用吗?为什么有时候时间那么的快的过去,而有时候却难以过去。一晃就是21岁了,想起小时候的回忆。真的是感触丫。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因为没有烦恼,只是懂的玩乐。现在是长大了,自由了。但是烦恼却多了很多,不想去想去烦都不行。而我想快的过的就是接下来的这两年,因为我要快点的毕业。哈哈哈,等到毕了业后我就能够做我真正想要做的事情了。我也没有这么的烦恼了哦。可是我想这时间快点过,但是它却很慢哦。朋友们都说大学的时间真的很快,但是我却不这么的觉得。我觉得很慢丫,慢到不行的。人各有志,也许我要的跟朋友们要的是不一样的理想吧,朋友们都是想这怎么样的把试考好哦。而我是想着毕业的那一天哦。哈哈哈,真的很奇怪。我也觉得我很奇怪哦。但事实就是如此哦。时间一分一秒的就这么的过去了。说不定我们转个眼睛已经白发一头了咯。时间是残忍的,因为它是绝对的不会为了任何一个人而停留下来。只有我们去追它,追丫追的。有时候都不懂要怎样才能跑赢它,因为它真的是很欠打的。可惜丫,我失去了很多对的时间,我失去了就再也是拿不回了。只能够说我再等待另一段适合我的时间,我肯定会好好捉住它。绝不再给它跑了第二次。时间是照样的过,我们该要面对的也是躲不过。我们只有坦然的去面对一切我们不想面对的挑站,压力,苦境。很自然的,我们到最后都是有办法克服一切困难。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真的有发生的,我也是很相信这句铭言。我至信不疑。钱也买不到我时间,可能现在我们却少的是钱,但是将来我们有的是钱却却少的是时间。我们有了钱却没有那个时间去跟我们所至爱的享受。现代人都爱用时间去换钱,就是OT,为了赚取更加多的钱去满足我们生活上的需要。可是我们却不能够用钱去换回我们的时间。真的是有点不公平,这就是现实的。就是这么的残酷。我们必须去接受。时间就是金钱,没了时间。有再多的钱也是没用的。我们一定要取得平衡在钱与时间方面,那样的话我们才不致于后悔莫及。

1 条评论:

  1. 路过。。
    我也有同感~我也二十一岁了,我想快点毕业,然后赚钱给爸妈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