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天真的笑脸】




小孩子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了哦,小孩子天真的笑容也是最让人安心的哦,看见照片里的小孩就让我很舒服很舒服,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有时就在想做小孩子的真的是很棒!小时後就很想要长大因为能够做很多事情去很多地方。现在长大了哦,就感觉到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样,原来大人真的是很烦恼的,要为了生活而忙忙绿绿的去工作赚钱,又要经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很心酸,有时就想做人真的很茅盾的。到底是什么?为了什么做人的意义何在?我真的是搞不懂,我只懂的是,我们一定会经历过生老病死这四关,而且都是难关。。。。看见可爱的小孩的笑容是目前唯一能够让我再次的笑。。。所以我都说小孩最棒了,他们不会去害你也不懂的去害你,我们也不用去防着他们,他们是最没有杀伤力的朋友了哦。而且有很可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