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感想》

















今天是我生活中早起的一天,我八点多就起来了。而我作晚却三点多才睡,我睡前就在都会在窗口看一看外头的风景,才会睡的。这是我的习惯,我觉得我并不是一直都有这样的机会看着这么样的夜景,虽然不是最美的风景。但是我最最最熟悉不过的画面了,因为我都在远方求学。不是经长有回家,一年最多是三到四次。我是个离不开父母的人,亲情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也是个离不开大上脚的人就是不想去远处一个人的那种人,我想我的家人能陪着我。我有时很心酸,我想到我都这么大了还要父母辛苦,真的是很烦恼。我的父母也是上了年级了,多数的人家都是抱孙子享轻福了。因为我和弟都在求学的关系他们都劳辛劳苦的,有是候看到都心痛。我跟我的家人很奇怪的,明明就是想关心他们。但是又不敢给他们知道,特别是我爸。我做什么或者出去那儿都好,如果他在家的话看到我正要出去就一定会问我,但是我每次都回答他。没有去那儿啦,就只在这儿跟朋友喝喝茶,没走远。要不然就回答说你不用管我啦。我长大了!我们就是以这种方式沟通。有时候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一直问我一些我的感情事情,我就会凶他一下。他又用很好的语气跟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一定要知道你的事情。如果你不是我的儿我就不会理你也懒的去理你。”但是我是属于什么都藏心理的人我就什么都不想给家人知道,我爸是个很会己人忧天的,如果真的给他知道我的事,他一定会很担心我的。我不想再给他烦恼了。他已够烦恼了,我不想曾添他的烦。要不然他的头发会更加的白丫!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我也不例外,我家的问题主要是经济。烦恼丫!很烦恼丫!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是平凡些就好了。我很怕,有时候会在想一个问题,我父亲老了。我又在外头读书。我真的不懂我还有多少的时间去跟我的家人们相处。我是很想关心我父亲的但是我又怕他知道,因为我是个很大男人主义的人来的。所以有时候我都会在睡前偷偷的看一下爸爸妈妈才睡。当然是等他们都睡着时哦。比较心安!我希望我能够快点的完成我的学业,我要跟我的家人们好好的普通的生活就够了。我不求什么我真的只希望的是我的父母都健健康康!开心些不要有这么多的烦恼。我父亲虽然从早到晚都做工,但是他很了解我。我每次出去,我都静静的不想惊动他们。但是我的父亲一定会跑过来对我说你是不是去找那个那个谁丫?每次都给他猜中的,但是我都死不认哦。我都说不是啦,就跟朋友喝茶咯。我的母亲就很疼我的,在家的话早餐都会打包好给我要不然就是煮好给我。我最爱是咖啡,她一定会等我起来后就冲杯咖啡给我喝。我吃了东西都不用洗碗的,都是妈妈或着姐姐洗哦。有时觉得自己有点过份但是我要洗她们又说我不要洗啦,弄到更加的糟。我跟我弟说话都是像吵架似的在人家的眼中,但是这就是我们兄弟俩的沟通语气。如果好声好气的话就很女人,我不喜欢他也不喜欢。我承认我有时候真的想太多了,有些事情跟本就不用去烦也不用去担心的,但是我都习惯了拿来烦拿来担心。搞到自己很不开心。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孝顺父母,希望我能够做到这点。我家境虽不好但是我有个好的爸爸跟妈妈我真的不会后悔做他们的儿子。有时很羡慕人家的一切,但是我看到的是虽然有钱但是家庭却普通而已。我算起来比他们都还要好了咯。钱这些只是一个东西,现在我虽然没有但是以后我只要工作了就会有。从没有钱的我变到有钱我才会珍惜得来不易的东西。从有钱的变到没有钱的就很难去接受和试应。老天是公平的,有一就没有二。我相信将来的我一定会比现在更加的好。我一定会成功的!我有好的家人给我支持又有一位神秘的人默默的给我鼓励。我相信不远了。。。。。。加油吧!我行的,绝对行!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