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心灰意冷//




人往往想做一件事或者去学一个东西是很有极积的心太,他会不耻下问的去问去看去学。他会一直问身边的朋友,因为朋友可说是很重要的一个角色。问不熟的到不如问认识跟你最好的朋友。当初的我更本是完全没有心想去学的,但是因为这个朋友我去学了,起初时是这个朋友说一定会教我的,但是慢慢的。因为我跟这朋友有点误会所以她就慢慢的故意的有意的去整我不教我,我每次问她,她却有意的去说东说西的。还要跟我谈条件,说如果要她教的话就要答应一件事。我真的是很灰心也很伤心有这么样的一位朋友,我慢慢的累了我也不这么的想去学了。我看开了,我觉得顺其自然就好,我不要强求什么。朋友间互相的帮助是应该的也是理所当然的。可是这朋有却一直处处的跟我作对。我也很辛苦!我完全都没有说过她的任何的不是,就是因为我跟她的误会所以我们都很难相处。见面了就是想吵架。我希望的是,朋友就应该互相的帮助。希望她也是跟我一样,不要再有这不好的想法了。如果朋有有需要的而我们又帮的到的我们就应该尽量的去帮,而不是视而不理。风水会轮流转的,我们总有一天也是要人家帮忙的毕竟我们不是完美的。在家就靠父母兄弟姐妹的互助,在外头就靠朋友了。不要以为你有一个伴就能够这么的拽!我只希望的是,朋友间我们能帮到对方什么就帮吧。我对这位朋友有点累了也有点心灰意冷了。不要再了.......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