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空虚的世界


空虚是当你不知道你活在这世界的意义,你没有任何特别想做的事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我们只会感觉到我们都一直的进行着同样的事情。例如:工作,读书等等.....也许是工作回家然后就上一下网再不然看看电视最后就睡觉。而学生呢?就忙着追求好的成绩。自己真正要的都不懂是什么,也没有问自己到底自己快乐吗?我有问过自己,答案是我不快乐,我不开心很不开心,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别无选择。工作的人也是一样都是别无选择,但是为了生活的他们还是会为了钱而去工作。第二天又从复同样的生活。真的是很闷很闷。都不懂这么样的日子还有多么的长和久要走下去。很无助,想跟为真正懂你的朋友说都很难。空虚来时可以来的很突然的,就可能是一瞬间,也许是在深夜。当一个人静静的时候就会想到很多很多事情,你会越想越烦越想越乱。也许是你做的错事,你不开心的事,你后悔的事,你讨厌的事,你恨的事等等。你会开始害怕开始心酸酸的,很不是滋味。你就会萌起想找个懂你的人来谈上两句,找到那个对的人的话你就会得到开解以及得到暂时的不空虚。但是也许隔天或者再接下来的那个夜晚空虚又找上你。大家朋友一块时可能会觉得很吵,想静一静。可是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你又会想吵闹的情景。真的是茅盾!到底有什么东西能够填补一个人的空虚?我也不懂,也没一个人能告诉我,也许将来会有人告诉我。我也希望这么的一天。我想只有空虚和空虚的人才能够真正的明白到底对方是什么样的感受,心情和想法。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