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இ 出卖 ண





说到出卖,真的是由心而发丫。我们朋友间以及人于人之间本来就该互相帮助。不分你我。能够帮到朋友的就是福。是好事来的,所谓:施比受更加的有福气。可是我看到的是有太多太多我都不愿意看到以及想发生的事情。我看到好多好多的勾心抖角哦。我看到很多朋友本来都是好好的,还一块的去玩一块的谈天说地。一块的玩闹,一块的吃饭联络。可是这些都不会再看到了。因为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的是因为功课上的意见不合,有的是因为朋友间的吃醋,更有的是因为自己的利益。所以朋友间就经常发生出卖对方与被出卖的。我也是经常被出卖的。当自己知道被出卖时,我真的很伤心丫。我宁愿自己被蒙在鼓里。被自己的好朋友出卖了是多么的可怜丫。我被出卖了无数次,可是我都没有跟他们计较。我还是愿意跟他们做好朋友。因为在我眼里。我看到了一个他们是看不到的东西。那就是情意,我们应该要好好的珍惜我们的友谊。而不是一直把朋友卖了因为自己的利益。也不应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去卖了朋友丫。因为不管我们是买还是买都好。我们只要一做了这交易。我们就很难会再像以前那么样的友情了。太不值得了。我宁愿自己被卖也不要我去卖朋友。我的想法是:宁愿天下人负我,我也觉不负天下人。我被一个朋友卖了无数次。我是很恨他,可是那天我看到他的可怜。我心真的好酸丫。他还没有看到自己的可怜。我也不再说他,因为说了他的话肯定会有很大的风波。我就告诉自己。我不恨你,不管你把我出卖了多少轮都好。总有一天你会懂的。谁是好的朋友谁又是真正的损友。卖了朋友的人知道错了。就要改,不知错的不改变自己的话真的很可怜。我始终相信我们一定要做个好人。真的不要出卖朋友。也要保护自己被朋友出卖。因为我真的深深体会到。一群好朋友之前本来都是很好的。大家都一块吃喝玩乐。可是因为之间卖来卖去。结果就搞到关系很紧崩。何必如此呢?朋友如果你看到我这篇文章就醒醒吧。不要再陷下去了。我很愿意伸出我的双手拉你一把。不管人家多么的讨厌你。你改的话。我肯定会挺你到底。回来吧....朋友..要知道如果人活着没有了友情的话也是很可怜又凄惨的。

2 条评论:

  1. 发生了什么事???我又在out date了啊!!haih...又不懂地球发生什么事了。。。。
    老兄,你愿意告诉我什么事吗??

    回复删除
  2. 我被身边的人出卖了咯。给他们卖来买去的。很闷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