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心软 ஜ



人心难测丫,真的很难去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丫。我们人丫,有几人是心软的。又有几人是铁心的?没人懂,只有自己才会懂。我们能够很恨一个人。我们也能够不理一个人。如果跟那个人有着不开心的事情。在我们生活里,我们也许没有发现到很多可怜的一幕都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好比如说,路上总会看到的乞丐/医院里孤苦无助的老人/没有父母亲的小孩等等的。我们人丫,平时做了坏事。如果还没有怜悯之心真的很可怜丫。我们不管再穷再苦都好,我们要有颗会软的心。对于我来说:我看到以上的那任何一幕我都会悲从终来以及感同深受。我会很想伸出我的双手。去帮助他们这可怜的一群。我很了解自己,我是属于心软的那个人。而且是特别的心软的那位。朋友们你们又是属于那个呢?我试过很恨一个人,很讨厌她。因为给她出卖了很多次很多轮。我对自己说不要再去帮助她了。因为她不懂的我对她的心。她反而一直镇对我。处处跟我做对丫。如果是你们的话。你们会怎么样做呢?远离!!给她自生自灭!!我做不到。我是有对自己说要恨下心来。不用再这么的执琢了。该做的该帮的都帮尽帮到底了。接下来就是看她自己的造化了。可是我始终是做不到。只因为我的心太软了,我恨不下一颗铁石的心来做事。这是好吗?我觉得不好,因为我发现到只有恨心的人才会做到很多的事情。人也活得比较的开心丫。可惜我不是丫!如果我是的话多么的好丫。我已然记得,那天我看到我讨厌的人那一幕。我的心都软下来了。我就对自己说:如果你有什么事情我能够帮我就帮你到底。虽然你做了很多伤了我的事情。可这些我都能不跟你计较。也许你不懂,你也不会看到这篇话。没关系,我希望的是你能够好好的,有着颗好心地。在别人眼里也许你并不可怜。可是在我眼中你却看起来很可怜。因为大家都看不到也想不到那种感受。我却能够看到。我也很讨厌丫。这么一幕偏偏又给我看到丫。我的心又软下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