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__∩y 耶~~^^ 快要新年了!


再过两天半就是新的一年了咯。一年一年的就这么的过去了咯。说快又不快慢又不慢。感慨!不管怎么样,我先恭祝个位朋友:
┏━┓┃万事如意┃┏━┓
┃高┃┗━━━━┛┃欢┃
┃高┃ ━━ ━━┃欢┃
┃兴┃━┳━┏━┓┃喜┃
┃兴┃┃┃┃┗━┛┃喜┃
┃来┃┃┃┃┏┳┓┃来┃
┃拜┃ ┃ ┃╋┃┃祝┃
┃访┃ ┛ ┗┻┛┃福┃
┗━┛      ┗━ 新年快乐!!!

新年祝福

.◇┆,┆┊,┆┊,┆┊,┆┆,┆◇.
.◇┆欢┆┊五┆┊财┆┊步┆┆合┆◇.
.◇┆乐┆┊福┆┊源┆┊步┆┆家┆◇.
.◇┆祥┆┊临┆┊涌┆┊登┆┆幸┆◇.
.◇┆瑞┆┊门┆┊涌┆┊高┆┆福┆◇.
.╰Θ╯╰Θ╯╰Θ╯ ╰Θ╯╰Θ╯.

在这个华人文化的大日里。真的是很高心丫!期待新年的到来丫。因为新年,我又能够回家跟家人团聚了咯。我也能够跟我的小冬瓜玩闹。开心丫!要不是新年,我也是没有回家的哦。因为新年让我有了个借口逃课。安慰自己,如果是平时的话我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哦。哈哈哈。虽然有assigment做。但是对我来说都要抛到脑后先哦。因为对我来说:回到家是跟家人欢渡快乐的时光的时候。就算被lecturer kill我也是无所谓。我会尽我的能里去为护我的这个观念。我的朋友有的因为怕。所以不敢早回家,有的回了家又要做功课。可这都是他们的选择。换成我的话。我真的是做不到哦。因为在学校里都不会这么的勤劳了咯。更何况是家里呢?这么宝贵的时间,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初九就要回去了,真的是不够用这么短的时间。我要跟我的家人做很多的事情。对于一些人也许是算长了吧。这个新年,我很开心。因为新年还没到。我就跟心爱的人过了一个新年先,哈哈哈。这个新年我也绝对要过到很有意义又开心的。因为丫,我们人是不可能过超过一百个新年的哦。而且过新年,在我家最有新年的气氛。兔宝宝,快点来吧。我等着你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