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killer▁ ˍ ▂ ▃ ▄ ▅ ▆ ▇ █ 



killer在许多人眼中是杀手,是罪犯,一个杀人的凶手。但是对我来说:killer有两种不同的意思。第一就是大家所说的杀手☻第二则是:大学里的lecturer。为什么我会这么说呢?哈哈哈,肯定有它的意思的。因为小弟我目前是位大学生。还记得当初我是junior的时候,我刚进大学。就一直听到senior口中所说的killer要小心。我心就想,为什么在大学里会有杀手的出现呢?这么样而言不是说明了我们学生都要很小心吗?可能随时随刻都会被干掉。在大学里的治安即然不比外头的来的好。是这么样的吗?哈哈哈!答案是错的。我后来慢慢的了解到原来在senior口中的killer不是真正的杀手。而是会成为你学业拌脚石的那位。很大机率会给学生f+a+i+l+e+d的那一位。让学生们痛不欲生的那一位。我们在大学里求学的无非就是想要考到好成绩。可是我们在大学里的日子很漫长,遇到killer是肯定的。避无可避!特别是一些course会有很多的killer等待出击给我们学生致命的一击。特别是小弟我的Economics。所以,很多学生会在add drop前大听清楚是那位lecturer教,以及听听senior的评语。有些学生为了避开killer而选择了很不美丽的timetable。在这学期里。我也不懂那个是killer那个是godness。要慢慢的去观察发现。那些killer真的是很不会想的,他们也是曾经是个student,应该能体会到身为学生的我们是须要面对很多的压力丫。难到他们做学生时,也是遇见无数的killer杀了他们。等到他们做了lecturer时,就回来revenge我们。所谓:冤冤相报何时了丫!醒醒吧,我们killer。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南啊咪陀佛丫!善哉!善哉!

6 条评论:

  1. 哈哈。。那个人肯定不是我了,因为我是跟着自己想要的时间来排时间表的,所以有时就是这样的不幸拿到killer咯!!!

    回复删除
  2. 恩,我懂你是不看killer的哦。我也是哦。我是看时间后然后才看lecturer的哦。

    回复删除
  3. 这个sem有中了两个所谓的killer了,怎样,你要帮我考吗???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你别说你啦。我也是中两个丫,那么你又要帮我考吗?我们只能够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了咯。我们加油吧。难关总会过去的哦。

    回复删除
  5. 现在我都看开了啦!!一切随缘吧!!

    回复删除
  6. 看开了吧。我也是看开了咯。算了咯。等到我们毕业了那就不用再面对这么样的事情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