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谢谢你陪了我一天


今天起得一大早,因为要去很多个特别的地方。这些地方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也很有意义哦。这些地方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回忆也好多好多的感情。每当看到这些地方都是会打从心地的有很多的感触涌出来。这是我跟你的回忆,我们虽然受了很多的阻碍但是也是顺利的熬了过来。前途还是有很多的未知数。我们一定要同心协力的去克服它。我们都是有感情的动物,看不到以前的景色就不断的感叹着:仓海桑田丫!人,景都一直的再变。不停的变,不会为了谁而停顿下来。就是这么的惨酷的。所以我们有时候要学着去适应这个会变环无穷的环境。但是对我来说:你还是你。你始终还是没变,心能够像你这么的样的真的是少有的。你能够放心我,对我有信心。我要谢谢你!我知道你很不一样,你就是你。没什么会让你改变哦。你的心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我们一次又一次的回到属于我们的地方,那种感觉依然的熟悉。始终不变,这点是让我最感到安心,放心,安慰的。那种放松而且无忧无虑的感觉真的是很舒服,不管有多大的烦恼都是要先放到一边。先享受跟你那种快乐无比的片刻。而且我们都是热爱大自然的爱号者,所以我们就更加的能够与你与天地同在。我们就在我俩的密密机地去享受那种放松的快乐。什么压力烦恼都抛去脑后,我们不管了......我们要加油,互相的扶持。共同的为了将来的生活而努力吧。你行的,我会一直给你鼓励,支持,勇气等等的。放心去做你想做的事。我不会有意见的,我挺你到底就对了。我什么都不会说也不问,你做的我就只管全力支持你就是了。要为了我开心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