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已乱了的生活做息


现在的我可说是天天都很夜很夜才睡丫,很久都没有早睡了。我也不懂早睡是什么感觉了。我每天至少是过了一两点才睡。我不是做工也不是做工课。我就是不想早睡,就算没有事情我也宁愿坐在那儿发呆。今天的我则是早睡,因为不舒服。所以十一点出就上床休息了。我告诉自己如果要快点好起来就一定要早睡才行。但是,我躺了许久而且翻来复去的。实在是睡不着,于是就爬起来上网了。我小学一到六年级的时候生活是最正常也是最健康的了咯。肯定是十点就乖乖的上床睡觉。因为妈妈会约束我,但是偶尔我也会迟睡的因为有时候陪爸爸看戏。上了中学后,我的生活做息就开始起了更本的变话了。妈妈没管我了,我就开是夜生活。每次都不要早睡,都看戏看到夜夜等到累了才甘愿睡。有时就是因为发呆所以才会夜睡,是累但是我就是不想睡。就是要想东西,什么都要想。想丫想,直到累了才自然的睡去。但等到累的时候都是深夜了。之后毕业了,我出来工作后就有了翅膀。有时工作完后回家冲好凉吃饱饭就跟朋友出去,有是到天亮。那时的我也不以为然,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夜生活。再后来我成功的升上了大学,我的做息就更加的零乱丫。吃不定时,睡不定时,读书也更加的不定时,样样的都很不正常了。夜夜睡,迟迟起对我来说才是正常的生活。我能够两三点睡,睡到格天一两点。现在放假回来,我就说要改了我的做息,结果我不但没有做到我还是一样的变本加厉的更加的夜睡。早餐跟午餐就当一餐,然后加晚餐。有时又吃多多,有时又吃少少丫。我的做息好不归率。没有完美的按排好来。真的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很想脱离这样的我。我想回到以前好好的我,就是定时吃。早睡早起丫!这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事了。因为上了大学让我忙起来。一正天都上课,时间都不刚。所以就越来越不正常了。真不懂这样的生活会不会等我毕业了就消失呢?还是继续的下去?我也不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