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时好时坏的心情丫


人的心真的好奇妙也是好傲妙的哦。我们不是说要控制的了心情的好坏,我们的心情是直接被周围的环境与事情的发生而影响的。可能会因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而不开心,感到失落,悲伤以及沮丧。我的心情变化真的很大,我能够因为我身在一个地方而改变我的心情。我能够看见一件很心酸的事情而感慨。我能够为了一件很很不重要的事情而沮丧,我每当去到以前有过回忆的地方就有万分的感触。我连自己都不能控制住我心里的心。人是感情的动物,当你受了伤害你须要很长很长一段的时间去复原。心情已深深的左右了我的生活,左右了我的将来。我会被我的心情给牵着走,我也会被心情给弄到很脆弱。我们能够因为人家的一句话而不开心,耿耿于怀。心情底落,当一个人能够成功的控制住时好时坏的心情时。那个人就已是成功了一半,那个人能够做出正却的判断。做事都会无关紧要,什么都是跟据数据资料而决定的。完完全全的没有受到心情好坏而影响到判断。我们的心情是:“伤心,开心,悲哀,沮丧,闷闷不乐,害怕,空虚,无聊,等等......还有好多好多的。为什么人总是多愁善感,这样的生活真的很不好丫。想要开心都很难开心的起来。完全的被心情控制住了。嗨!真的好难受,特别是当你心情乱乱的时候又有好多事情烦恼着你。你又解决不了,真的是跌入谷底。心情好,做什么都有冲经!事事顺利!相反的当我们心情不好时,我们做事都心不在焉的。事事碰钉子。时好时坏的心情能够用四个字来行容。那就是:“酸甜苦辣”。人生道路上不只要面对生老病死,而且还要面对时好时坏的心情丫。

2 条评论:

  1. 有时我也会这样咯。。

    回复删除
  2. 所以就是说咯。心情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的哦。我们是摸不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