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其实上网也真的是很无聊


现在可说是人人都会上网,个个都爱上网。网上简直是应有尽有,通过上网我们能够跟全世界沟通。我们能够了解世界的动态,我们能够上网看新闻。发生的最新消息都能够一清二楚。不只如此,我们也能够上网学多而外的知识。好比如说:通过论坛我们能够学到很多书本上都是学不到的知识。有什么问题也能发表言论,会有很多人给你意见给你答案。现在的年轻人就爱msn和facebook,因为能够认识很多朋友而且能够跟远在它乡的亲人爱人联络。对于我来说上网是每天必不可少的,但是当我在家时。它就像是我的一个工作,起身后吃饱又是上网。不是facebook就是msn丫。再不然就是玩facebook里头的游戏。我已经开始很厌倦了上网哦,有时候觉得上网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我甘脆拿这些时间去跟我最想的人相处不是更加的有意义。对!上网能够让我们与朋友间保持联络,但是我觉得约朋友出来面对面的谈天更加的好过上网。以前我会一整天都待在电脑面前,但是现在的我来说。我会尽量的减少上网的次数,因为我很累了。每次都是对着不会说话的网页,看到就很没有耐心的想下线了。很简单,我就是开了电脑。登入msn先,然后再sign in 面子书。然后玩下mini游戏就差不多要下线了咯。这就是我的工作,我讨厌的工作。所以,我也不懂何时开始我会有这么样的感觉。就是觉得上网也很无聊!还是我没有发现到其实上网还是有很多好处很多乐趣的。又或者我还没有真正的领悟到上网的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