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咖啡瘾


咖啡对很多老uncle来说都是每天不能少的饮料。他们都是在kopi店叫来一杯香浓浓的跟三五个好朋友一块的享受着它。谈谈天喝喝它,生活少了很多的烦恼。却多了很多的快乐。咖啡对我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天天至少一杯。以前的我很讨厌喝咖啡的,但是后来长大了。不知不觉的爱上了它。我以前中学时期,一放学回到家吃饱午餐后就是一杯咖啡。都是始终不变!后来毕业了,上了大学还是始终不变哦。变的则是我是改由早上一杯咖啡加面包然后才去上课。我对咖啡的瘾真的是很严重,虽然知道咖啡喝多了对身体不好。但,我却一直的喝喝喝喝。有时我还能够一天两三杯丫。因为咖啡会让我精神起来振作起来。我就不会爱睡觉也不会打哈欠。我做什么事情都是无往不利的哦。相反的,如果是我没喝咖啡的话我就会上课睡觉。做事都没有什么冲经,这样的我不懂是不是已经病如高慌了丫。除了喝热热的咖啡之外,我也很喜欢喝咖啡加冰。真的是爽哦!那种一口进嘴里,然后有股很重的口味。接着就下肚,真的是一天一杯咖啡。生活才会有许多的精彩丫。很多朋友都劝过我戒了它,但是我就是不听话。因为我已经深深的爱上它了,习惯有它的日子了。叫我放下它的话,我真的是做不到。我也并不想做哦。我喝咖啡的习惯也是渐渐的影响到我弟弟了。他也是慢慢的跟我一样有了喝咖啡的习惯哦。咖啡瘾我恨你丫!但是我也是爱你丫。你真的叫我又爱你又恨你丫。

3 条评论:

  1. 你可以喝!!可是,至少也要控制一下自己。
    两个选择,你爱咖啡,还是健康?
    咖啡的极限是每天只限一杯!
    多了只会伤胃。到时胃溃疡还是穿洞的话,你就动也不敢动它了!那时也不管你爱不爱它。。。
    送你二字:保重!!

    回复删除
  2. 哦,你赢了咯。说到这么的恐怖哦,但是我告诉你哦。我就是那种不怕死的哦。我都是吃了喝了才做打算的那种人哦。

    回复删除
  3. 不过丫,我也是很谢谢你的关心哦。我知道了咯。你有劝我算你是给我的关心了咯。我会记住的哦。哈哈哈。你也是哦。别喝这么多咯。等下越来越黑的话不就惨了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