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大自然


大自然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的我超爱大自然的。我把大自然都当做是自己的朋友,我非常喜欢它。我还记得以前中五时我每次旁晚时都会骑电单车跟我弟俩去一个上顶看风景。那儿真的是很美丽哦。有日落而且又看到远远的高山和高高的看到路上的车辆。可说是一个大自然和繁荣社会的结合体。不只这么样,当有烦恼时我也会去那儿。因为那儿能够让我很舒服很放松自我,没有压力会找到我。我能有稍短的宁静以及放松。没人的时候你能够大声的喊出来,但是现在不行了哦。因为四周为都开始发展了咯。我的密密机地早已变了样,已不在是从前的那个我所熟悉的环境。但是我现在还是依然的会回去看看那儿,只是道草都长高了,高到我都看不到远处了咯,那儿旁就是住宅区了哦。想要一个人静一静都很难哦。不只这么样哦,我家附近都是如此的快发展。也许多几年后我读完了书回来就不是我从小就玩到大的地方和家园了哦。真的是:“沧海也真的会变成桑田”。没错哦!这句会真的很好用来行容这变化。以前一起床就会听到鸟鸣,现在呢?也是有哦,但是,是另一种鸟类哦。是乌鸦的叫声,我真的不明白的就是为什么以前我看到的鸟类都不再看到了,我听到的鸟叫声都听不到了呢?它们是死光了?被捉完了?还是绝种了?真的都不懂哦。我希望我的大自然不要这么快的被发展给毁灭哦。因为它不只对我来说重要,对你们来说也是很重要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