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休息站


对于那些经常由北跑南,然后又从南跑到北的人来说:休息站对他们来说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哦。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是没错,但是对于回家的游子来说:是不要!也不想在休息站待太久,心里就想着能不能快点回家与家人们团聚。对我来说,我如果能够选着,每次回家都希望能够不要在休息站待太久。最好是越快到家就越好,因为实在是忍不住那种归心似箭的感受。我也深深体会到游子回乡的心情哦。换回来说:如果是离家回学校的话就更加的不欢休息站了哦。因为才跟家人分离,上车最好是能够一觉到天明最好不过。每次到了休息站我都会先上个廁所,然后都不会想吃东西的哦。之后都在巴士旁走来走去,看看风景。看到很多过客,什么样的人都会看到。真的是无奇不有。巴士上又好冷,一个人也很孤独寂寞,所以我宁愿在外头看看东西,看看人来人往的。每到一个休息站就意为着我又更加的远离我的家人们了,如果是回家的话就是代表我离家不远了哦。所以休息站对我来说很重要,是我用来测量距离的一个工具哦。如果能跟你或者家人的话不管是多少个休息站,对我来说都没影响什么。一个人逗留在休息站真的不好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