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长途巴士


人类以前都是用动物代步,虽着时代的发达。现在我们都用有engine的气车哦。其中一种就是:“长途巴士”。这也是我最恨的一种哦,因为我是很讨厌被载的那种人哦,我喜欢自由的,我自由惯了哦。因为如果是自己驾车的话我要停就停要走就走,不用看巴士司机的脸色。我最恨那种很坏的长巴司机。想到要看他们的脸色就不爽。再怎么说我们都是顾客,服务的太度更本就没有,是一点都没有。有时候遇到好的又特别的好哦,好能跟他开玩笑弄他哦。我不喜欢长巴的原因是,我坐太多次了。我讨厌它了。有时候觉得里头很窄哦,睡醒来什么都不能做,还没到达目的地就混身都很不自在,不像我们平时那么样。要跳就跳,要走就走,来去自如。长巴最适合用来走几个钟的路程。例如:jb to kl。如果是十三个小时的话就有点辛苦丫。但是做为马来西亚的公民我们不是像外国那么样能够经长的坐飞机哦。我们只能偶而。所以,我才会这么的恨长途巴士哦。以后有能力了,我就不要再坐它了哦。我要把它从我的记忆中删除去。

4 条评论:

  1. 别担心。。以后就不需要坐了咯。。。

    回复删除
  2. 我恨不得马上就不要再这么样了。还要等到以后就真的是,还有好长的一段时间哦。

    回复删除
  3. 那你改次就坐飞机咯。。。。

    回复删除
  4. 坐飞机丫,我没有能力哦。我还是个学生嘛。我要等有discount时才会坐哦,所以都不是想做就坐的哦。我也希望我每次回家都能够坐飞机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