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可爱的小孩子


小孩子真的是很可爱的,特别是那种一两岁的。他们会走路了但是又不会说话的。你弄他们,他们只会叫。又不会说你,多么的好丫!所以我看见这类型的孩子就会有种冲动的去弄他们。看见他们就让我心情好好好。弄了他们就让我觉得很开心,特别是做弄他们哦。我家就有一个这么样的小孩子哦。所以我整天都弄她,跟她玩,陪她疯咯。我特别的疼她哦,她也知道我很疼她,每当她玩皮的时候所有人都不要她,而这时她就会跑完整间家的来找我。找到我了,她就会要我疼她和sayang她,因为她懂没人会理她就只有我会理哦。小孩子有时真的是,你说她不懂但是她又懂哦。她会懂谁疼她谁不会,她会跑去疼她的那一边。你跟他玩能够玩到很疯哦,她只会一直的陪你玩直到她累了哦。当你吃东西的时候,她会跑来你的旁边。看着你,她会用她的眼神看着你。当我看到她那个眼神我就会把我的东西分给她吃。吃了她又会来亲亲我。真的是,小孩子真的很可爱丫。如果我身边的所有人都是这么样的孩子的话我肯定会很happy的哦。因为我的最爱是跟小孩玩闹哦。

2 条评论:

  1. 哇。。家里有一个可爱的小孩多好呀。。可以跟她玩。。。
    哈哈。。你想要的话。。就跟你的女朋友生一个来玩来疼咯。。

    回复删除
  2. 是咯,我妈妈帮人家顾的哦,她很聪明很可爱哦。什么都会哦,真的是超超超可爱的丫!你笑我哦,那么样的话你也跟你男朋友生一个来玩咯。很想哦,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哦。改天的话就一定了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