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回忆物


东西会让一个人想起很多事情或者影响到我们的情续,刚我就收拾了很多的东西,每一件都说是让我想起很多事情,我看到以前的校服就想起以中学时的快乐时光。看到贺年卡就想起以前的好朋友送的,想到有些都没联络了,真的是很可惜。看到很多很多的信就想到以前没手机用也没的好发简讯,当朋友住远些就要靠寄信来连络。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以前比较好哦。特别是一放学后就赶回家看看有没有我的信。有的话就很开心而没有的话就有点伤心咯,但是想到也许是邮差还没来哦。哈哈哈!真的是有一大堆信哦,想起以前都没想到这么多哦,就一封来就回复朋友们一封哦。今天看一看就是一大堆哦。以前新年都是用贺年卡,现在新年都是给封贺年的简讯。时代都不同了咯。有些回忆真的是要看到那个东西才能想起来,真的是很快乐但是又很伤心。因为这已不存在了。都过去了咯。有些东西我看了都很不舍得放弃也不要去丢掉。我想留起来做记念。我也是整理后才发现到原来我有这么多的礼物。有些连我都忘了哦。现在看到了又想起来当年的情景哦。原来一个东西@物都是能够钩起这么多这么多的回忆的。那种感觉很特别,我就边收边想哦。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哦,很棒!但是我也很不开心丫。有些东西很想收着的,但是又不能收于是就忍着伤痛的放弃了。朋友们如果你们以后要一个人记得你的话,就要送一个是能够留很久很久的东西,那个人一定会永远都记得你的哦。

2 条评论:

  1. 有些东西如果你想收着就收着咯。。不用放弃不用去顾虑别人的心情。。。你想收就收起来咯。。如果你很想纪念那么一个人。。。

    回复删除
  2. 不是这么说的哦,有时候该放下的就要放下哦,要顾人家的感受,怎么能够不去顾呢?该丢的就要丢了,别再去想了,。这么样的话就能够忘记了过去。才能够有新的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