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包袱


包袱有很多种,据我所知的是两种。一是人肩上的包袱,二就是离家的包袱。今天起来吃饱后就准备好心情要开始受拾我的包袱哦。先是烫我的衣,然后再慢慢的想想看我要收拾什么。必须的都要带上,多余的就放弃它。回到了学校再买,不用这么的辛苦的要带上带下。包袱没有满但是心情却是像一个满满的包袱了。这个心情的包袱真的很重哦,我都不懂我能不能够拿的起来。而我真实的包袱却是要慢慢的收拾才会满哦。这次收的方式我不会再等到最后一天再来忙了,我会先收一点一点的,这么样到时候就不用这么的赶了。我就能再离去之前放松自己。我也有了很重要的约会在我离去的那天。所以我真的是很饱满哦,真的是很忙丫!有很多的东西要带回去,有两至三个包袱要带回去。因为这次回去了就要一段时间候才会回来哦。有些东西是买不到的,所以我一定要带去。一身中不懂要收多少次的包袱要离家多少次,虽然这不是第一次离家但是我的心情也是像第一次离家的感觉似的。我希望丫,以后我的包袱是轻便的。那是因为轻便的包袱是代表离家的日子不会很长。相反的如果是满满重重的包袱就意为着离家要一段时间。包袱我会尽量的简单化因为简单的话,心情也没那么样的重。我们所收拾的包袱会直接性的影响我们的心情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