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心情







此时此刻的心情真的是很难行容。有点闷闷的,有点不开心,有很多事情压着。还有还多的事情都没有做好就要回去了,真的是叹:时间不够用。我真的会在接下来的这几天一次过的尽量把我想做以及要做的事情做完。希望我能够如愿以偿!我就是有多的时间时却不会好好的去珍惜,等到最后的时间才去做冲刺。这个就是我哦,往往在最后才来觉得很多事情都没有做完。心情很低落,很优愁、想太多。我的心情在这接下来的一两天内肯定的会更加的沉重。更加的娜闷,心烦!玩什么吃什么对我来说都没能让我开心起来,真的是很重我现的心情。回来就很开心,想到要回去了就很不舍的很多人、事、以及物。将要离别的心真的是很重很多愁善感。人就会这么样的“分分合合,合合又分分: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古往今来是如此,有谁又能理解以及体会此时我的心情。我的想法,我的感受,我的可望。分离的生活真的不适合我。我要的是稳定的而不是来来又回回,回回又来来。搞到我的心情差到没话说。闷闷闷闷闷闷闷闷丫我的心情...................

2 条评论:

  1. 有时我的心情也会这样。。。可是每次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有时觉得莫名其妙为什么无缘无故会有这种感觉。。。

    回复删除
  2. 对咯,我就是跟你一模一样嘛,可能是因为我们是有关系的哦,所以才会有共同的心情丫。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哦,很难说出来哦。嗨......当遇到这样的心情时就互相的鼓励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