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舍不得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特别,因为明天就要回去了哦。所有,有些不舍得家人、朋友、我家那个小的孩子。更加的是舍不得她丫,因为没有的好跟她玩咯,也不可能跟她闹了哦。等我下次回来时她都长大了。再也不能跟她像现在这么样的玩闹了哦。好舍不得可爱的小孩子丫。舍不得的情景是:家的环境、附近的环境、跟朋友一块吃东西的环境。舍不得的事是:开心的事、愈快的事、回忆的事。要跟朋友们说声道别了:我又要再次的回去属于我目前这个年龄的生活了,那就是求学哦。我好舍不得家里的床、家里的沙发、家里的热闹、等等哦。但是我一定要回去完成我的下一个学期哦。下次我还是会回来的,但是丫。我还是好舍不得哦,每次都是不懂为什么当回去前都有这种的感觉哦,回家时又是开心的快乐的哦。在回家的途中真的是:很期待的很开心的。都是看着窗外的风景而回的哦,但是回去都是懒洋洋的哦。没什么心情跟不舍之心。很期待下次再回来我熟悉的地方,跟老朋友们喝喝茶说说天地大事哦。再来大炮一下他们哦。尽管我有多么的不愿意但是丫,还是没办法哦。因为我现在的责任就是读完我的书哦。东西都收到差不多了哦,也要收拾下我的心情了哦。不要再过现在这么放纵的生活了哦,家里是什么都不用去管和理的哦。因为妈妈对我很好哦。但是回去了就要靠自己打点一切哦。多么的不舍得那种放纵的生活哦。要过回学生规律的生活。加油吧!真的不舍得你们丫........等我下次一定的会再跟你们相聚的哦。等我丫,我会的.......

2 条评论:

  1. 为什么你回来新山也不跟我说一声勒。。现在你又回去了。。改天你回来的时候要跟我说呀。。。我们可以出来见见面。。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看到你了勒。。。

    回复删除
  2. 我是来冲冲丫,去也是冲冲的哦。我自己也是没什么时间哦。不好意思丫。以后有很多机会的嘛,等我毕业先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