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紧张”


紧张时做什么事情都不会做到尽善尽美。紧张会让一个人一败涂地,让人变得很沮丧。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紧张,有些人会在考试时紧张。有的人再见到陌生人时而紧张,有的却是见到自己心爱的人而紧张。所以都不会相同,如果是考试紧张的人会让他考到不好。特别是你看到了不会的题目而你就会开始的慢慢的害怕。你会更加的紧张,因为你会看时间。到最后你也许会做不完,成绩出了。你会感到失望然后会问自己为什么自己会这么的紧张。如果不要紧张的话不就好了,肯定会拿到比较好的成绩。另个紧张就是当见到陌生的人会紧张,这个情况如果是发生在女生的话就很正常哦。因为女生都会比较的内向,如果是男生呢?就有点的特别了哦。这种情况往往是发生在一个人很少接触到社会的人。这会让一个人的行相扣分,特别是面试的时候。还有一种就是看见心爱人时会紧张,这个是最特别的了。每当你看见你心爱的人时,你会有点紧张哦。但是,是给那种刚开始不久的哦。如果是在一块很久的就不会有这个情况。如果还是有的话就是代表那个人真的很很很很内向。这么样的紧张在情人的眼里有时候是很可爱的。特别是女生,因为多数的男生都是喜欢害羞又内向的女生。男生们都觉得紧张且害羞的女生都很迷人也很可爱。以上只是三种紧张的情况而已。还有好多的紧张,都是要看个人的。。。。

2 条评论:

  1. 哈哈。。。。你说的我全都中了。。考试的时候我是最紧张的。。不管会不会我都会紧张。。。面对人的时候我也会紧张的勒。。就像明天的presentation咯。。我一定很紧张。。因为要面对很多人说话。。。。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就慢慢的去克服它们,一件一件的去克服它们....我挺你哦!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