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南北大道


有了南北大道,我们人与人间的距离就拉近了。但是也是因为这么样很多人也丢了性命。每一天不懂有多少的车祸发生在路上?有多少的人丢了命?如果从南到北的话,从路地的话就一定要用南北大道哦。很长很长,真的是很远很远,我在这条大路上来来回回的,我已厌倦了。我不想在这么样了哦。所以,有时候我都选择飞机回哦。我如果是用这条路,我要用差不多十个小时。而我坐飞机的话就用不到一个钟半而已哦,真的是很不一样哦。所以我恨这条长长远远的大道哦。但是往好的方面想的话它又是很重要的一条大道哦。照福了我们很多很多哦,有了它我们又多了一个选择。但是想到每次我回校的时间要在它上面走这么的远就很不耐烦哦。大道两旁都没什么风景好看的哦,多数是森林哦。我也不想看哦,所以都在它上面睡觉的哦。如果我能够跟你手牵手的走这条路的话我就不觉得远了哦。哈哈哈.....你愿意吗?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