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失眠》


失眠对一些人来说也许是件痛苦的事情,但是对我来说我却能做很多事情。比如说想想我的将来的生活、日子、工作、等等的事情。我不怕失眠,因为我觉得失眠能够让我获益无穷。这只是局限于偶而的失眠,如果常期的失眠的话就是大问题了。我会很吃不消的!有时失眠就会爬起来静静的坐在客厅里,慢慢的想事情。再不然就躺着床上闭眼的想着事情。有些平时很难会想通的事情就是在失眠时通了,多么的棒丫!当你能够利用这个对人来说是痛苦的时间去想通一件事,特别是难想通的事。感觉是很好的!如果失眠了,我肯定会一直想丫一直想的。我会越想越多的事情,有时想到深入了的话就会遭成严重失眠。如果有是在家失眠我觉得不错,我能上上网丫。再不然就听听歌丫。如果是在外头失眠我就惨了咯。特别是在学校里,我只能躺在床上什么也不能做。就只能闭着或者开着眼睛想事情咯。在失眠时数棉羊是没用的,只有想到累了才会睡。所以说丫,我们失眠也是有好坏之分,也是有地方之别。我们如果要失眠最好是能够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发生吧,不过丫。这是不可能被我们所控制的事情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