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忧忧之心


做人有时候真的是很烦的丫!有时候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让我们去烦的哦,有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烦恼这么多哦。但是呢?我的心不由我去控制它哦,我真的很想能够好好的控制它。因为它不受控制时是多么的可怕的丫。有时候想多了就会很伤心也很害怕,所以我都希望我能够完完全全的去制服它。那么样的话我就不会这么的情绪化了哦,被心情影响到时真的是很辛苦的。烦恼会让心情变的沉重也会左右我们做的每一个决定。有时候还会让你做了不该做的决定也是错误的决定。心情的好坏完全是由我们的想法和我们的烦恼去决定的。而不是我们要开心就会开心,更加的不是我们要伤心就能够伤心的起来。我们的心真的是很奇妙的,开心的时候就很兴奋。向反的伤心时就很低落,像是万丈深渊!我们的心真的是让我们猜不透也摸不着,所以我就觉得我们平时所忧虑的都是由我们的这颗:“忧忧之心”所造成的哦。开心、伤心、灰心、决心、爱心、恨心、私心、等等都起于:“忧忧之心",也是灭于:“忧忧之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