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慢慢长途


一上了巴士就一直都很不开心哦,刚刚才跟家人道别而已。现在又要自己一个人孤单的去走过这么远以及长的路途。在等巴士到达的那段时间真的是很害怕,因为想到要与家人以及你分离就很不开心哦。在上巴士前不懂跑了多少次的厕所哦。等了一段时间候巴士终于到来。我的心情就更加的紧张,因为想到接下来都是孤军奋战了。舍不得家人以及你!巴士要开的那克我不在自己的坐位上。我是跑到窗口边一直跟家人说:“再见”。心情真的是很急!真的很急,想要尽量的挣取更多的时间看看他们。想到不多看的话接下来的几个月都看不到了。虽然科技发达,有3g有视频但是这些都比不过眼前的人丫。所以我一直的看一直的看,直到巴士慢慢的开走。我就看不到了,我开始是告诉自己不要想这么多。还是会有回来的一天,但是心情真的不由我们控自。我实在是忍不住心中难受的情绪丫。但是我还是在忍丫忍的。我告诉自己我要很坚强,不要担心这么多哦。我这次足足坐了十三个小时的巴士,途中真的不好受。因为心情的关系,我都一直的去睡觉。我睡了又醒,醒了又睡丫。可是都还是没到站。一个人走这么远距离的路真的是很难熬哦。如果有你的家人或你来陪伴的话肯定会没这么的寂寞的。我也不会觉得很久很久。人生就是有很多的:“慢慢的长路”等着我们去走,我们也真的是很需要一个人陪着我们走下去。这么样我们才不会感到寂寞难受。像这种慢慢长途我还是要走上无数次的,真的希望一次没有一次的痛苦与难受丫。希望我都能够克服短暂的分离丫。我都尽量的去学习,我能够吗?我也不懂哦!

4 条评论:

  1. 我知道哦,也是要谢谢你丫。

    回复删除
  2. 都说了哦,你我之间不要这么的客气丫,这么样的话我会宰了你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