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缘》这个字很特别也很奥妙!到现在我都还搞不懂到底所谓的:“缘”是什么意思呢?缘是不是你在生命中会遇见一个你的她而这就称之为缘呢?还是我们遇见好兄弟、好朋友、好家人、和好知己的都能称这为:“缘”。我觉得都有,通通都是缘!我对这个缘的字的第一感觉就是它很有美感,我的壁纸都是放有关缘字的图案。它给了我很舒服的感觉,我对这个字情有独钟。因为多数的缘字都是用墨写的,与白纸配合的话就能够突显出它的独特。因为缘我跟我弟姐妈爸做了家人,很好的缘份!也因为缘份我有很多的好朋友,我有他们我很开心。也是因为缘我认识了你,我也很开心高兴!因为缘你看了我这部落格,也因为缘!所以,你一定要在这儿留言。这是我们的缘哦,不能够不留下你们的缘言哦。哈哈哈!我喜欢“随缘也”。缘由心生,缘起缘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