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感谢你







谢谢你都一直的在我身边支持我、谢谢你在我徬皇无助时鼓励我、谢谢你在我须要你时出现、谢谢你在我闷的时候陪伴我、谢谢你在我绝望是给我加油打气、谢谢你对我很好、谢谢你的关心、谢谢你的体贴、温柔、温心。总而言之,就是要感谢你对我的好对我的关心照顾。希望你看了就会懂我是多么的感谢你,我是多么的幸福快乐。因为你的出现我改变了自己。因为你我试过了很多都没有试过的苦也尝试到家说了很多的闲言闲语。因为你,我变得自己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因为你我被人家骂、被人家唾弃、被排彻。也因为你,我得到了从生。一个全新的我,我已经变了。我知道了我该怎么做。因为你我做了个决定。因为你我对不起人家。因为你我真的真的觉得到原来缘就是注定的。我们的何去何从是早早就被上天决定的。我们不能够去改变,希望你天天都开心快乐。我很谢谢你,真的很谢谢很谢谢你。只因为我相信,所我你懂的.....只有你会明白我说什么的。也很感谢你给我的温暖以及关怀。幸亏有你,谢谢你!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