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天空


望着天空真的是让我感觉很舒服,我刚就走去看天空。看到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觉得好舒服以及放松哦。也许这是要等到一个人都没有什么烦恼时去看时才能这么的体会到,又或者你要临走前去看才能体会到我说的这种感觉。如果是紧紧张张的看的话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哦。我们生活在城市里的步伐实在是太快了。有时候真的是要放慢脚步停下来看看天空,感受下天空的美。天空很大,真的是无边无际的。看到天空就让我连想到现在的我是在南部的天空底下看上空,明天后我就会在北部的天空底下看上空了哦。真的是很不同哦,虽然说:都是看天空。可是你的心情跟地方都不一样哦。感觉也就不一样了哦。为什么天下这么多大,世界这么的大。为什么在天空底下有个东西叫做:“距离”。距离真的会让我们跟想在一块的人分得远远的。天空底下的世界真的好大丫,大到难以去想象。希望的是我能够与家人以及你一块看这一望无际的蓝蓝大天!

2 条评论:

  1. 我也有试过在不开心的时候看着天空。。天空的颜色会让人觉得很舒服。。。

    回复删除
  2. 真的会很又效的哦,当不开心的时候看天空。

    回复删除